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卡丢了,银行卡号忘记了怎么办?

银行卡丢了,银行卡号忘记了怎么办?

      

  如果开通了网上银行,可以进入网银进行查询银行卡号:

  1、一般网上银行的卡号都有部分隐藏,所以这个时候先要进入安全中心的账号隐藏里设置取消隐藏。

  2、设置好后,点我的账户-我的网银,里面就可以看到你的帐号了,此外,还能在账号查询里查看帐户余额和近期的消费明细记录。


  如果没有开通网银,可以拨打电话进行查询银行卡号:

  1、首先你要立即打电话到银行卡的办户银行,具体的电话可以自己查询一下。 比如建行客服电话是95533。

  2、依照提示进入人工服务后,告诉接线客服你不知道自己的银行卡卡号,这个时候对方会问你身份证号码和近期银行卡交易记录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