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初审通过能下卡吗?

光大银行信用卡初审通过能下卡吗?

      

  网申光大信用卡方便,快捷,是如今很多卡友办卡的首选申卡渠道。不过,通过这种渠道办卡虽然节省了时间,但是一般通过初审后还会需要申请人去柜台面签。而不少卡友就想知道,初审通过会不会下卡,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光大银行信用卡初审通过能下卡吗?

  据小编了解的情况来看,光大银行信用卡初审通过,是否会下卡目前有两种情况,一个是面签前会下卡,一个是面签后再下卡。

  1、如果是面签前下卡,收到信用卡后不能激活使用,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指定的分行网点柜台面签后,等待终审通过后,收到短信了就可以自行激活信用卡,设置好相关密码后就能使用了。

  2、如果是面签后下卡,需要在收到面签通知之日起90天内带上二代有效身份证和分行需要的相关资料到分行网点柜台办理面签并签署人行查询授权文件,审批通过后可拿到信用卡,届时就能自行激活。


  光大银行信用卡初审是否下卡,面签都是最后一道坎。

  面签过了,并且通过终审,那么一切都好说;若是面签被拒,就算下卡,拿到卡片后你也还是不能使用的,相当于拿到一张废卡。所以,对于持卡人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好十足的面签准备。

  不过,不少人反映,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十有九拒是常有的事情。这是因为网上申请信用卡,对分行网点来说并不会有任何利润,所以大多数网点就会拒绝你的面签,而让你直接在柜台面签,结果也被拒的可能性也还是很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