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五种查询途径积分随时掌握

建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五种查询途径积分随时掌握

      

  信用卡积分能兑换礼品,有些银行还支持信用卡积分兑换年费,时刻了解自己的积分情况,有利于持卡人更好地将积分利用到最大化。建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有哪些,如何查询小编来告诉你!


  一、微信查询

  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通过服务号对话界面,点击“信用卡-更多服务”,根据提示,输入积分查询服务序号回复,查询已绑定的信用卡所对应卡号的积分余额。


  二、网上查询

  建设银行信用卡用户,也可以登陆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点击“账单积分查询”,输入信用卡卡号、查询密码、附加码,登录完成后即可看到对应卡号的积分余额。


  三、客服电话查询

  直接拨打建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20-0588,查询你的积分情况。


  四、短信查询

  持卡人通过在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系统预留的手机编辑短信“CCJF#卡号末4位”发送至95533,可以查询截止至发短信前一日该卡片积分及持卡人名下信用卡当前汇总积分。


  五、账单查询

  建设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在你每个月的信用卡对账单上查询到自己的信用卡积分累计情况。


  通过以上五种建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的介绍,大家对建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都已经很清楚了,如此持卡人可以随时掌握自己的积分情况,将自己的信用卡积分好好利用起来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