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真情卡还款期限有多久?还款日期怎么算

广发真情卡还款期限有多久?还款日期怎么算

      

  每家银行的还款日期计算方法不同,同一家银行不同卡种的还款期限也大同小异,知道自己的信用卡还款日期是哪一天,怎么计算非常有必要。一旦忘记还款日就会造成逾期,逾期还款不仅要罚息还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让我们来看一下广发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日期怎么计算的吧,广发真情卡的还款期限有多久呢?


  一、广发信用卡还款日期

  账单日:指发卡机构每月对持卡人的累计未还消费交易本金、取现交易本金、费用等进行汇总,结计利息,并计算出持卡人应还款额的日期。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为持卡人的生日,目前,广发银行是几个为数不多的信用卡账单日不可更改的银行,且不同城市的广发信用卡,不分信用卡级别(金卡或普卡),一般的账单日都是固定的。因此在申请广发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的账单日,这样才不会因为记错而延误了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最终导致逾期还款。另外,若是自己的账单日在1-2周内没有收到,需求立即登录广发银行网上银行或者拨打热线咨询客服查询原因。

  到期还款日:指发卡机构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免息还款期:指贷记卡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之前偿还全部应还款额的前提下,可享受免息待遇的非现金交易自银行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含)之间的时间段。


  二、免息还款期计算方式

  广发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第20/26天,即如果5号为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当月25日,如果17号为账单日则下个月7号为最后还款日(不区分大小月) 。

  免息还款期从账单日起至最后还款日止,广发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0/56天,最短为20/26天;账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广发银行标准卡、希望卡、QQ卡还款到期日为每月账单日后的第26天,即最长免息期为56天;也就是说,广发真情卡等其余信用卡还款到期日为每月账单日后的第20天,最长免息期为50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