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借友身份证办了8张信用卡

借友身份证办了8张信用卡

      

男子套现21万炒期货全赔,受审时自称“精神残疾”

 

男子孟某从朋友处借了8张身份证办理信用卡,套取了21万元炒期货,却全赔了。

 

近日,孟某涉嫌信用卡诈骗案在乌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时,自称患有“精神残疾”。“我病了很多年,经常一两个月就犯一次,犯病后好长时间都不知道干了啥。”

 

孟某今年40岁,案发前是一家大型企业职工。2009年,他在朋友的引荐下,开始炒期货。

 

可孟某炒期货并无经验,没几天,他就被通知要追加保证金,否则将强行平仓,平仓的后果就是赔钱。

 

孟某听说信用卡可套现有免息期,他便办了张信用卡,解了燃眉之急。可没过几天,孟某又接到通知,还得追加保证金。

 

从2009年到2013年1月,孟某先后从朋友处借了8张身份证办信用卡,套现后全部投资炒期货。

 

法庭上,当法官问孟某“如何在3年里套现21万元?”孟某称,他联系了几家超市,“有大额交易时,他们就把我叫过去,刷信用卡,然后对方再把现金给我。”

 

孟某虽努力炒期货,但他的投资还是全打了水漂。

 

无力偿还信用卡借款时,孟某东窗事发。2013年1月22日,孟某被刑事拘留。头屯河区人民法院以信用卡诈骗罪,一审判处孟某有期徒刑6年,罚金10万元。孟某不服判决提起了上诉。

 

庭审中,孟某自认为不存在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且他5年来信用良好,即使期货市场赔钱,仍能及时还上信用卡欠款。只因父亲患病住院后花光了家里的积蓄,导致最后无力还款。

 

孟某辩护律师向法庭提供了一份证据称,一个不能控制他行为能力的人,不应对此案负有刑事责任。

 

当法官问他,“炒期货期间,你犯病没?犯病后是如何恢复的?”面对法官的问题,孟某愣了一下说:“发病时吃药,好了就能跟正常人一样了。”

 

该案法庭将择期宣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