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样提升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干货!绝对精彩!

怎样提升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干货!绝对精彩!

      

  怎样提升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大多数已经开始工作的人都有信用卡,因为信用卡是现实很方便,但是有一部分人初始额度都不是很高,虽然可以申请临时额度,但是临时额度毕竟有时间限制,使用起来也非常不方便。那么到底该怎样提升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呢?


  怎么提升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使用几个小妙招即可成功解决。

  1、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记录要好,银行很看重持卡人的个人信用,千万不能有逾期或套现等不良记录,如果想要提额的话,那么持卡人还需要做到按时足额还款,不要有坏账的情况,当然,超额的情况也尽量不要出现。


  2、要尽可能多的刷卡消费,这样一来,可以增加刷卡消费次数,时间长了,可以让银行看到持卡人对信用卡的依赖度。同时,每月都要有刷卡消费记录,坚持几个月不间断,要记住银行忌讳的就是用一段时间,停一段时间,每月刷卡消费的额度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但也要注意刷卡消费商户类型的多样性,不要总在一种商户类型下消费,这样银行很容易怀疑持卡人在套现。可以多在超市、餐厅,健身房、酒吧等地方刷卡消费。


  3、多让银行赚点钱,这样时间长了,办理什么业务都比较方便。可以办理最低还款,这样可以让银行收取账单金额的利息,当然做分期也可以,有时候银行会打电话给持卡人说是优质客户,可以办理分期,分期可以让银行赚取利息,从而银行也会考虑给持卡人增加额度。


  4、有能力的可以到境外消费,大部分银行都比较喜欢有境外消费账单的持卡人,因为境外消费会有货币转换费和汇兑差额,银行会从中赚到钱,同时还有利于银行开展境外业务。


  怎样提升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提升信用卡额度方式除了以上几种之外,还有很多方法可以用,总结以上几点,其实不难发现,只要让银行赚到钱,就可以成功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