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银行信用卡好用又好下?各大银行下卡速度和实用性能大比拼!

什么银行信用卡好用又好下?各大银行下卡速度和实用性能大比拼!

      

  什么银行信用卡好用又好下?现在国内的银行有很多,而每个银行为了吸引各种不同类型的消费群体,所以总会推出各种各样的信用卡。你是否对其中一种信用卡心动过呢?你是否有想过要去办理呢?没有的话,就来听听小编给你讲讲到底什么银行信用卡好用又好下呢?


  什么银行信用卡好用又好下?

  1、招商银行信用卡

  虽然招商银行信用卡不是国有五大行之一,但是招商银行各方面都是可以和五大行媲美的。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门槛很低,而且积分永久有效,不会过期;网银功能也比较强,支持支付宝,操作很方便。招商银行经常有团购的商品可以购买,花样也比较多。

  如果你有多张招商银行信用卡,怕忘记还款日的话,那么也不用担心,因为招商银行信用卡所有信用卡都出一份账单,这样自己可以清楚知道每一笔消费。招商银行信用卡设计都非常好看,种类也比较多,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满足持卡人不同的需要。


  2、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下卡门槛也很低,只要满足条件,征信没什么问题就可以成功下卡。而且交行信用卡提额速度比较快,持卡人可以享有长达56天的超长免息还款期。交通银行比较出名的就是Y-POWER信用卡,这张信用卡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取现额度高达100%。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资产不太好的小白领都能申请。


  3、建设银行信用卡

  虽然建设银行是四大行之一,但是和其他三个银行相比,建设银行信用卡算是比较好申请的了。建设银行的营业网点很多,持卡人想办理业务也会比较方便。建设银行信用卡曲线手续费比较低,如果持卡人透支取现可支持最低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