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小白卡年费是多少?怎么免年费

华夏银行小白卡年费是多少?怎么免年费

      

  只要你经常在京东上面消费、理财、活跃度高,申请华夏银行小白卡还是比较容易的。那么申请华夏银行小白卡后,年费是多少?怎么免年费呢?


  华夏银行小白卡年费标准:终身免年费

  卡片等级:金卡

  免年费标准:一般来说,华夏银行金卡第一年是免年费,一年内刷卡或提现5次,即可豁免次年年费,但是这张华夏银行小白卡是终身免年费的哦。


  华夏银行小白卡除了年费外,其他费用怎么收

  1、芯片卡工本费20元/张

  2、取现/转账手续费

  境内:按取现/转账金额的 2%收取,最低人民币 15元;

  境外:按取现/转账金额的 2%收取,最低人民币20元或3美元。

  3、溢缴款返还手续费

  按溢缴款返还金额的0.5%收取,最低人民币5元或1美元,单笔最高人民币50元或10美元。

  4、挂失费用,华夏银行小白卡免费


  总而言之,华夏银行小白卡是终身免年费的,而且没有任何的刷卡门槛,持卡人不必担心因为闲置卡产生年费而造成逾期。另外,持卡人还可以享受更多信用卡费用减免权益,小伙伴们不需要因为冗杂的费用而烦心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