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英魂之刃主题信用卡额度是多少?怎么提额?

民生英魂之刃主题信用卡额度是多少?怎么提额?

      

  此前小编有介绍,民生银行为喜欢手游的朋友推出了一款民生英魂之刃主题信用卡,新户申卡可获得民生专属头像框、精品皮肤兑换卡等《英魂之刃》专属福利,并科普了关于该卡的申请条件和渠道。很多卡友表示还想了解下该卡的额度是多少,想知道遇到额度低的情况怎么提额,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民生英魂之刃主题信用卡额度相关知识吧。


  在进入正题之前,先和小编了解下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的大致情况,毕竟信用卡额度和卡片等级有关,而目前民生银行信用卡有普卡、金卡、豪华白金卡、标准白金卡、钻石卡几个级别,卡片级别越高额度也越高。


  那么,民生英魂之刃主题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呢?

  虽然民生英魂之刃主题信用卡还未在其官网上线,但是从以往民申各银行发行的特色主题信用卡来推测,这款信用卡大致可分为金卡、标准白金卡两个级别,不同级别的信用卡额度区间不同,具体如下:

  1、金卡:3,000元-50,000元;

  2、标准白金卡:10,000元-100,000元。

  具体额度由银行根据您提供的申请资料以及人行记录等信息综合评定确定,而一般影响额度的因素包括说年龄、性别、学历、工作单位、职位、收入、资产情况等,如果在申请时能附带车产、房产等财力证明资料,有可能批卡额度会高。


  民生英魂之刃主题信用卡额度太低怎么提额?

  民生的提额机制中规中矩,但是特别强调一下海外消费,这对于民生银行来说,海外消费是提额利器。

  如果不刷海外的话,可以多用临时额度,一般使用3个月会有临时额度,经常使用临额可以在用卡半年后申请提高固定额度。

  此外还有就是,你在使用信用卡时多用信用卡分期业务,银行对你的评级就会变高,提额也就相对更容易了。

  再比如在生活中多用信用卡消费,比如充话费、水电费、网上购物等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