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郑州银行信用卡进度怎么查询?额度是多少

郑州银行信用卡进度怎么查询?额度是多少

      

  郑州银行信用卡进度怎么查询?额度是多少?郑州银行是郑州市的一家城市银行,这家城市银行还挺受郑州市居民的喜爱的,有不少郑州市的居民去申请办理了这款信用卡,很多卡友想知道郑州银行的信用卡额度,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郑州银行信用卡进度怎么查询:

  很多网友表示自己在申请了郑州银行信用卡后,发现它的审核比较慢,所以有时可能会等较长时间,就不知道自己的信用卡究竟审核的怎么样了。其实你是可以通过查询申请进度去了解情况的。

  1.你可以直接拨打郑州银行的客服电话400-096-7585去进行查询;

  2.你可以登录郑州银行的官网,在郑州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处查询申请进度;

  3.你也可以关注郑州银行的微信公众号,然后在公众号里点击“生活服务”,选择“申请进度查询”,输入你的身份证号就可以查询了。


  郑州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据了解,郑州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为商鼎信用卡,是银联标识的人民币单币种信用卡产品,拥有标准系列卡和豫车卡。其中标准系列卡分为普卡、金卡、标准白金卡、豪华白金卡以及钻石卡5个信用卡级别;豫车卡则是由郑州银行与河南金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先消费后还款的金融产品。

  关于商鼎信用卡的额度,郑州银行并未给出明确数值,只在其申卡须知中提到“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决定是否予以发卡、是否要求申请人提供指定形式的担保或交存一定数量的保证金、确定领卡方式及种类、核定申请人的信用额度”以及“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和资信状况的变化,对持卡人的信用额度予以调整。”。


  其实郑州银行信用卡还是很好申请的,像这类城市银行的申请门槛都不高,申请通过是没什么问题的。申请了之后你还可以采取小编上述的方法去查询申请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