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惊!信用卡注销之后还有账单?

惊!信用卡注销之后还有账单?

      

  是不是觉得注销信用卡后,还会收到账单?你可能会觉得和奇怪,就像我已经销掉了一个手机号,通信商又发短信给我让我交话费是一样的感觉。那么如果在注销信用卡后,收到账单,你觉得原因会是什么呢?


  如果放任不理,可能会有这些后果,你能承担吗?

  1、个人征信报告上会有逾期记录。

  2、影响再次申卡和贷款。

  3、欠款金额越滚越大,还款压力上升。

  所以,为了让个人信用报告不逾期。要搞清清楚,为什么销卡之后,还会有账单产生。


  销卡时还有欠款未还完

  销卡时,没有确认卡内已经全部结清,还有欠款未还完。这种欠款包括:销卡手续费;当年应缴纳的年费;卡内未出账单。

  销卡后为什么还能收到这个账单呢?


  没有销户。

  销卡和销户大不同,销卡以后,账户还在。如果卡内有账单产生,还会收到账单。销户才算是真正的在这个银行没有账户了,即使有账单产生,也不会收到账单通知。


  销卡和销户的不同

  销卡后,如果用户之后还想继续使用此信用卡,还能激活重新使用。

  销户后,无法再次激活使用。必须重新申请信用卡。

  建议确认不再使用信用卡,就销户,并剪掉卡片。如果还有迟疑,可以先销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