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额度怎么提升?提额技巧用起来!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额度怎么提升?提额技巧用起来!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额度怎么提升?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低、优惠活动多而且亲民,所以很多人都想申请一张交通银行信用卡。虽然交通银行不是四大行之一,但是它的实力也不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还有额度怎么提升?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1、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条件:

  年龄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合法公民;

  有稳定合法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具备按时偿还相应本金和利息的能力;

  提供有效地身份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和居住证明材料;

  办理第二张信用卡或以卡办卡的,银行要求须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满半年以上;

  2、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材料:

  身份证,境外人士需提供通行证,外籍人士可提供护照;

  工作证、出入证、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或盖有公章的劳动合同等;

  近三个月的工资单、账单流水,或单位开具的工资证明等;

  房产证、汽车行驶证、房贷合同、银行大额定期存款账单等;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1、交通银行不能使用电话申请提额,现在交通银行提额都是系统自动提升的,但各位可采用一定的技巧来提额。

  2、交通银行提额一次需要六年以上,且每月都要保证刷卡消费额度达到总额度的60%以上,当然如果可以保证每个月都能还款的话,很容易提额。

  3、在使用信用卡时,必须保证没有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否则是一定提不了额的。

  4、可以多去和交通银行合作的商场、超市、餐厅内消费,这样不仅自己可以积累积分,银行还能从中获取一定的利息。

  5、要想尽快提额,建议持卡人尽量不要只用信用卡在网上交易。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额度怎么提升?总的来讲,在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时,只要方法用的对,还是可以尽快提额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