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可以申请提高额度吗?4个提升额度方法教你精养卡!

信用卡可以申请提高额度吗?4个提升额度方法教你精养卡!

      

  信用卡可以申请提高额度吗?提升额度方法有哪些?信用卡的初始额度是银行根据持卡人在申请时所提交的资料和相关证明材料确定的,资料越少,额度就越少,所以很多人的初始额度都不是很高,那么到底信用卡可以申请提高额度吗?提升额度方法都有哪些呢?


  信用卡可以提升额度吗?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信用卡是可以提升额度的,在满足相关条件之后,银行会根据持卡人消费情况和用卡记录来调整持卡人的信用额度。


  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信用卡提升额度的方法:

  1、信用卡办好后就要多多使用,多多刷卡,平时出去看电影吃饭逛街等都可以使用信用卡进行支付,这样消费的次数越多,越可以表现自己的忠诚度,银行的信息系统会记录并统计持卡人的刷卡消费记录。

  2、一般银行调整额度的前提是持卡人需要有比较高的消费能力,并且经常刷卡,有良好的还款记录和还款能力。记住一定要避免每月消费金额太少或连续几月不用信用卡的情况。每月至少要保证刷卡消费额度占总额度30%以上,坚持半年之后,银行系统就会识别出持卡人的消费能力,从而有利于提高个人信用,甚至银行还会主动为你提高信用卡额度。

  3、千万不要逾期,这是提额养卡的大忌。按时还款可以积累个人信用,从而有利于提额。还款的时候可以选择在出账日之后还款,这代表着持卡人有比较高的还款意识,可以被银行定义为优质客户。

  4、遇到现在急需用钱的情况,可以去申请临时额度,临时额度一般会调整总额度的20%以上,但是临时额度一般会有时间限制,到期后自动恢复成原来额度,而且有的银行临时额度不能分期或者按最低还款还。


  信用卡可以申请提高额度吗?提升额度方法有哪些?千万别看不起临时额度,多次申请临时额度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提升固定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