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必备干货篇:农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如何提高额度?

必备干货篇:农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如何提高额度?

      

  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如何提高额度?对于各位卡友来讲,重要的就是信用卡额度,而农业银行作为四大银行中的老大哥,信用卡种类也是蛮丰富的,所以客户是非常多的。那么到底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呢?又该如何提高额度呢?


  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是银行根据申请人的综合情况决定的。一般普卡额度在1万以内,金卡额度在1万到5万,白金卡额度在5万以上,有的甚至还没有上限。但是信用卡等级越高,申请难度就越大。

  想要申请到大额信用卡,重要的是申请人的工作,工作代表着申请人现金流入能力和稳定性,公务员,事业单位,大型外企,外资公司等下卡几率和审批的额度比较高。职位越高代表着收入越高,还款能力强。学历,资产状况,房子,车子,存款等都可以有助于申请到大额信用卡。


  额度低也没有关系,不是可以提额嘛。那么到底农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呢?

  1、办理分期

  偶尔办理分期,让银行多赚点利息,这样时间长了,提额申请就会容易通过。

  2、定期存款

  在申请提额前,可以到银行办理一笔小额定期存款,可以购买5年期的。然后可以直接打电话给银行客服申请提额,成功率很高。等到成功提额后再将定期存款的钱取走即可。

  3、减少最低还款次数

  要想成功提额,持卡人就要减少最低还款的次数,虽然最低还款可以解决持卡人经济压力,但也会让银行觉得持卡人经济状况有问题,这时候申请提额,基本上不会通过。

  4、养好个人信用

  个人信用情况很重要,良好的个人信用可以办成一切事情。


  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要想尽快提额,那么久尽量不要使用临时额度,临时额度会延长提固定额度的时间。一般开卡使用6个月后就可以申请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