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申请提升额度?我想这4点就够了!!!

信用卡怎么申请提升额度?我想这4点就够了!!!

      

  信用卡怎么申请提升额度?信用卡额度是每一位用卡人士的心结,基本上每一位持卡人都想有一张大额信用卡,这样可以缓解自己在大宗消费时遇到的信用额度不足的情况。但是要想提升额度可不容易,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信用卡怎么申请提升额度?


  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还是要看具体情况,合理使用信用卡很快就可以提额!!!

  1、多多刷卡,平时消费的时候不管金额大小,能刷卡就刷卡,一般刷卡金额都是积少成多的,而且刷卡次数多了,可以让银行觉得自己对信用卡有一定的依赖性。但也要注意消费商户类型的多样性,尽量包括10个行业以上。消费金额和和商户要符合,要在商户正常营业时间消费。

  2、每月刷卡金额要固定,大约在总额度的40%左右即可,记住金额不是刷的越多越好,如果每月刷的金额和自己收入相差过大,银行就会感觉持卡人比较危险,担心可能会有逾期还款情况。

  3、在信用卡账单出来之前,可以适当做点分期,分期期数可以不用太长,分3到6期即可,这样既可以让银行赚到钱,手续费也不是很高。也可以尝试刷几笔大额消费,再一笔刷爆,也比较容易提额。

  4、申请提额时机很重要,一般像国庆、双十一、春节等消费高峰期或者需要出国出差旅游的时候申请比较容易通过。


  我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向银行申请提额:

  1、电话申请

  在满足一定条件之后,可以打电话向客服申请,直接转人工客服即可,客服会根据持卡人实际情况来适当调整额度。

  2、网上申请

  可以在银行手机APP申请,在登陆后找到调整额度,然后选择申请临时额度或永久额度即可。


  信用卡怎么申请提升额度?提额渠道固然有很多,但有的银行不可以主动申请调整额度,只能由系统自动提升,所以当不能主动申请时,这些提额技巧很重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