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什么卡好?白金卡条件可不一般~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什么卡好?白金卡条件可不一般~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什么卡好?办理白金卡条件是什么?工商银行财大气粗,毕竟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行,优惠不给多点怎么担得起“宇宙行”这个名号?但是别看工商银行信用卡优惠多,办理条件也是相当严格,尤其是白金卡,简直严格到不要不要的,那么到底工行白金卡办理条件是什么?办什么卡好呢?


  工商银行信用卡白金卡办理条件还是比较严格的,办理之前各位卡友要三思啊!

  1、申请人年龄需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具有有效合法的身份。

  2、因为是白金卡,所以工商银行对白金卡申请人要求比较高,申请人税收年收入必须达到20万或者所在企业虚伪世界500强、国内100强的部门经理或主管,有中高级职称的领导也可以。有工作单位或固定住所的,还需要由分行出具推荐函。

  3、个人征信方面,持卡人信用记录一定要好,没有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

  满足以上是那个条件既可以到工商银行挑选自己心仪的信用卡产品了。


  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办什么卡好呢?

  1、牡丹交通卡

  这款信用卡申请条件相对来讲会比较低一些,资质情况比较差的人也可以办理。但是这张卡主要还是用来交罚款,这张卡是工行银行和北京交管部门推出的强制性信用卡,初始额度比较低,但后期可以慢慢提额。这张卡的好处就是可以配合北京交通管理部门现场刷卡缴纳罚款,且不收年费。

  2、WeHotel信用卡

  持卡人开卡即可获赠WeHotel会籍和价值320元的优惠礼券;持卡人在WeHotel任意订房一笔即可获赠一年的高端会籍和1000WeHotel积分,还可享受订房打折,延迟退房都能够优惠。白金卡持卡人还可享受免费机场高铁贵宾厅、高额保险等权益。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什么卡好?办理白金卡条件是什么?虽然工商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比较严格,但是相关权益可以超级丰富的,足够让各位卡友享受优质的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