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在网上怎么办理信用卡?可靠吗?新鲜出炉的办卡技巧!

在网上怎么办理信用卡?可靠吗?新鲜出炉的办卡技巧!

      

  在网上怎么办理信用卡?在网上办理信用卡可靠吗?现在,银行为了给客户提供方便的服务,大多数银行都已经开通了网上申请信用卡功能,这样不仅可以让客户省下时间,还非常方便,但是在办理之前,很多人不禁会问,到底在网上怎么办理信用卡呢?在网上办理信用卡可靠吗?


  在网上怎么办理信用卡?申请其实很简单,可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选择合适的信用卡

  申请人可以在银行官方网站或者是银行授权的第三方网站申请,先选择所在的地区,因为银行系统会根据地区显示可以申请的信用卡卡种,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点击立即申请,即可进入申卡页面。

  2、填写资料

  在填写个人信时,一定要填写真实有效的信息,信息一定不能造假,否则银行一经查实,申卡被拒都是小事,严重的可能还会影响申请其他银行信用卡。填写完成点击提交即可,系统会根据持卡人信息进行初审,初审结束后当地分行会进行下一步审核。

  3、进度查询

  以上步骤都结束后,持卡人可在银行网站或者拨打客服电话查看办卡进度,如果审核通过,银行会以短信形式告知,审核未通过,也会以短信像是通知到申请人的。

  4、激活信用卡

  收到信用卡后,要先激活信用卡,可取银行网点柜台,或者拨打客服电话等方式激活。成功激活后即可正常刷卡消费。


  在网上办理信用卡可靠吗?

  只要申请人在银行官方网站,然后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这种方法安全性很高,挺可靠的。申请信用卡时,在网上填写的各种信息都是比较隐私的,申请人可以有大量时间进行核对,然后到达银行审核部门这一过程都是比较安全的。但是不能排除电脑有病毒的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