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样增加信用额度?提升额度快不快得这么做

信用卡怎样增加信用额度?提升额度快不快得这么做

      

  信用卡是常用的付款工具,采用先用后还免利息的方式,深受用户喜欢。信用卡虽好,但很多卡友表示额度不够用了,尤其是额度只有几百几千的完全不够用;信用卡额度不够用,有些人会想着去不同银行办信用卡,但这并不是长久之计,一则银行不同,但信用系统是共用的,所以银行不会给同一个人办理多张信用卡,另外信用卡总信用额度是固定的,即便申请了多张信用卡也没用。那么信用卡到底应该怎样增加信用额度呢?


  信用卡怎样增加信用额度?下面就来总结一下,供大家参考。

  1、提高刷卡频次,持卡人去消费的时候应该要多刷卡,不管去哪里消费都用信用卡消费,增加大额消费支出,这样系统就会认为你的消费很大,就容易提额,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月不要把信用卡全部花完,要留一部分,要是刷爆了这是不利于提额的。


  2、连续刷卡三个月之后可以去银行申请提额,也可以打服务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提额,还可以关注信用卡公众号进去里面提额,一般银行会根据你的用卡情况进行综合评分,评分达到银行要求之后就会进行提额。


  3、提供资产收入证明,可以主动去银行提供房产、存款、流水、汽车等资产去银行申请,如果是征信没问题的话一般都会给提额的,额度在3000-5000之间,过了三个月又可以提额。


  4、按时全额还款,一般出了账单就可以进行还款,只要在还款日当天还进去就不会影响征信,最好是一次性还进去比较好,一定不能忘记还款,一旦逾期不但会影响征信,还要缴纳利息,按万分之五缴纳利息,从借出那一天算起,同时还需要缴纳罚息,所以说一定要记得还款,哪怕是借钱也要先还进去,然后再取出来。


  5、可以申请临时额度,相比之下,临时额度会好申请一些,有些银行到了节假日会主动提供临时额度,自己也可以去申请,银行会根据用卡情况进行临时额度调整。平时少在网上不停申请信用卡和小额贷款,这是对申请额度很不利的,尤其是网贷,这是严重影响的,有些银行看到网贷就直接不给下卡或者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