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审核需要多久?提额快吗?且看且珍惜哦

农业银行信用卡审核需要多久?提额快吗?且看且珍惜哦

      

  农业银行作为国有银行,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还是比较多的,那农业银行信用卡审核需要多久?农业银行信用卡提额快吗?很多小伙伴对于这些问题都比较关注,本文就详细说说农行信用卡这些事。


  在此之前,先说说农业银行信用卡审核流程:

  1.申请人可以选择线上或线下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线下申请需要提交相关资料证明;线上申请只需有效填写申请表即可;

  2.银行收到申请资料后,会进行初步审核,审核期间会通知网申申请人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去银行网点面签;

  3.银行初步审核后,会将审核资料上传至农行信用卡中心,由信用卡中心进一步进行集中审核;

  4.信用卡中心审核期间,会对申请人和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电话回访,申请人需要保持电话畅通;

  5.审核成功后,银行会短信通知申请人,并开始制卡。

  6.制卡后,信用卡中心会以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信用卡。


  所以农业银行信用卡审核需要多久?

  申请渠道不同,审核时间也有所不同,线上申请农行信用卡审核时间要比线下申请审核时间短;

  一般线上申请信用卡审核时间在10个工作日内;线下申请信用卡审核时间在20个工作日左右。

  不仅审核时间有所不同,下卡额度也有所不同。申请人个人资质不同,导致申请到的信贷额度也有高有低;额度低不用怕,后期可以提额。


  那农业银行信用卡提额快吗?

  农业银行信用卡规定,自核卡日起持卡人正常使用信用卡3个月以上,可以申请提临时额度;自核卡日起持卡人正常使用信用卡6个月以上,可以申请提固定额度。

  所以,持卡人要满足一定条件才能申请提额,当然,如果持卡人用卡情况良好,银行也会主动提额的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