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美团点评信用卡申请多久下卡

浦发美团点评信用卡申请多久下卡

      

  申请浦发美团点评信用卡后,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资质进行审批,审核通过后则会下卡,不通过就会拒绝批卡。至于审核要多久,申请人的资质不同,所需要的批卡时间也有所区别,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浦发美团点评信用卡是浦发银行和美团推出的首款联名卡,权益非常不错,持卡人每月在美团APP、大众点评APP、美团外卖、猫眼电影等美团点评旗下各大平台消费满3笔,次月即可享受8折优惠。

  新户现在办卡还可额外获赠美团点评“通兑券”,直接抵扣各大平台美食、外卖、娱乐等各类消费支出,这么好的信用卡,想不心动也难办。

  据悉,该卡可通过多种渠道申请,申请渠道不同,审批速度也不同。建议选择浦发银行官网或银行授权的第三方办卡机构-小编申请,最快可在30天左右拿到卡。

  详情如下:

  1、在小编或浦发银行官网申请,资料会直接提交到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收到申请资料后,会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2、在浦发银行分行网点申请,分行需要将你的申请资料层层递交到总行的信用卡中心,一般收到资料要10个工作日左右,然后再用2个工作日的时间完成审核。

  审核通过后,浦发银行会用2个工作日的时间制卡,制卡完毕再通过挂号信将卡片寄到申请人填写的收件地址去,从申卡到收到卡片一般需要30天。


  要是你迟迟没有收到审核通知,很可能是因为这些原因

  1、节假日后,银行任务还没有下达,因此办卡会比较慢。

  2、银行目前只是优先保障优质客户的服务,一般客户只有排队等领导审核。

  3、由于填写的资料可能不够详细,核实起来比较麻烦。网上申请信用卡都是会打回访电话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