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临时额度追加技巧分享,不知道的赶快收藏起来慢慢看!

建设银行临时额度追加技巧分享,不知道的赶快收藏起来慢慢看!

      

  生活处处是惊喜,处处是意外,很多时候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把刚申请的临时额度给刷爆了,但日子总归还得过下去,于是很多人都会问临时额度可以追加吗?答案肯定是可以的,问题的关键就在于你的技巧是什么?那么今天小编就以建设银行为例,说说建行临时额度追加技巧有哪些?


  建行临时额度追加技巧分享:

  技巧一:你在半年内的消费总金额尽量要多一点,而且你的消费总金额最少要在总额度的30%以上,这样可以证明你最近有较大的消费需求,所以银行就会酌情给你追加临时额度。

  技巧二:每个月的消费次数也要多,每个月的消费次数至少要达到10笔,当然能达到20笔以上是很好的,这样追加临时额度就会更容易。

  技巧三:要讲究多元化消费,尽量多丰富你的消费类型,你可以在加油站、餐饮店、酒店、超市和一些娱乐场所进行消费,你也可以在线上购物,类型越多,追加临时额度的可能性就会越大。


  技巧四:需要大量用钱的,比如说买房买车之类的大宗交易越少,追加临时额度就会越容易。

  技巧五:你可以在每月出账单日或者是在信用卡透支的时候向银行申请追加临时额度。这样会让银行觉得信用卡的额度不够用,然后银行会给你适当追加临时额度。

  技巧六:你在平时进行消费时候,一定要多注意你所进行的消费类型是不是在你公司的经营范围之内。这个意思也不是说不能消费,而是尽量要少,否则的话要想追加临时额度,就会变得很困难。


  一般来说,临时额度的有效期为3个月,到期后就会自动恢复你之前的额度,所以你一定要看好有效期,及时还款,以免出现逾期等影响个人信用的行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