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要申请银行信用卡该准备哪些材料

想要申请银行信用卡该准备哪些材料

      

  想要申请银行信用卡该准备哪些材料?大家去银行或网上申请信用卡的时候,碰到表格里那些一栏一栏的信息填写是最头大的。很多朋友就反映了这一情况。对于申请信用卡,每次网申每次要把自己的信息填写一遍。那到底申请银行信用卡该准备哪些材料?

  还有很多人都吐槽说“我现在没工作”“我在这家银行没有存款”“我的收入会不会太低了”“我的岗位是不是不符合办卡条件啊”等等,但是谁说只有这两种材料能证明你的还款能力。申请信用卡时的还款能力证明材料有很多,今天小编把他们都列举出来,希望能为朋友们的申卡带来帮助。


  一、盖有公司公章的工作证明:工作证明一般应包括姓名、单位全称、职位、年薪等。有些银行有固定的工作证明格式,去银行要一份填好盖章就行了;盖有公司公章的劳动合同也可以作为申请材料,价值与工作证明相当。


  二、工资卡流水:因为在柜台打印的工资流水有银行的业务章,而自助机具上打印的没有,所以建议在柜台打印;如果觉得银行打印流水排队太久,也可以用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作为证明材料;如果工资是以现金的形式发放的,可以每个月固定的几天把工资存到卡里,连续存几个月后就可以当做工资流水打印出来了。


  三、工牌或者工作证:出于对造假的防范,带有照片和单位公章的工牌才有作为申请材料的价值;特殊工种证,也有类似的证明作用。


  四、存款证明:如果在银行有存款,可以开一张存款证明。存款证明是很好的证明材料,对于信用卡的申请很有帮助。如果存款所在银行就是信用卡发卡行,能大大提高批卡的成功率。


  五、理财证明:随着银行理财的发展,现在很多银行信用卡的申请也可以把理财证明作为申请材料。申请信用卡之前可以用闲钱去银行买份理财,既可以增加一份有分量的申请材料,又可以通过理财获得收益,两全其美。


  六、房产证:在房价一浪高过一浪的中国,有房产,尤其是在大城市有房产,就是还款能力最好的证明,所以有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的申请者一定要复印出来作为申请材料。


  七、车辆行驶证:车本的复印件很多时候不能单独作为信用卡的申请材料,但是在和其他申请材料一起用的时候还是挺有分量的。尤其是申请办理车主信用卡的时候,有车会让银行看到申请者的用卡潜力。


  八、营业执照:没有工资流水的个体工商户,可以用营业执照复印件作为信用卡的申请材料,但营业执照必须是生效6个月以上,且需要附上银行的流水。


  九、已有信用卡:如果手头已经有信用卡,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的信用卡的复印件也可以作为申请材料。目前支持以卡办卡的银行有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


  十、社保缴纳证明:是否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是判断一个企业福利的重要标准,所以社保缴纳证明就是对申卡人有稳定工作的一个很好证明。


  总结:银行是否发卡,主要看的是什么?还是你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小编就拿广发银行和浦发银行举例,你直接去银行网点办理一个存款,然后办理一个3-6个月的保本保息理财产品,切记,是保本保息的。然后和客户经理申请一张信用卡,80%都可以拿到5-10万信用额度的信用卡,这个只是一个方面。最主要的还是看你的信用记录,如果银行在看你征信报告的时候发现你其他信用卡有过逾期记录,那么拒卡率就非常的高。所以小编一直说,用卡别逾期,良好的信用记录都是累积起来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