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面签被拒后果严重吗?这些原因你找到了吗?

光大面签被拒后果严重吗?这些原因你找到了吗?

      

  光大面签被拒后果严重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其实从根本意义上来说,面签被拒是没有什么严重后果的,不会影响你的信用记录,非要说的话,只不过就是你在短期内无法再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而已,所以其实不用太担心。


  一般来说,面签只是核实你的资料是否真实,有时候就算你通过面签也会有可能被拒。不过我们可以从以下三类情况找找光大面签被拒后果严重的原因:

  第一是申请人的基本资料,也就是审核你的基本资料,比如说你不能提供能够证明你身份的有效证件,不能提供你工作的工作单位证明,还有就是你的职业是银行不能通过的,或者是你提供的工资单信息不详细,这都有可能被拒。


  第二是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情况,这其中包括你可能以前已经申请过了,这是不能重复申请的,或者是你的工作不稳定,经常更换,这也有可能导致你面签被拒。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能有不良记录,我相信这一点大家应该都懂,这一点不管在哪里都是非常重要的。


  第三就是一些其他原因,就比如说申请人的的健康原因,很多人可能觉得申请通不通过可能跟这个没有多大的关系,但是这对于银行来说很重要的。还有可能就是你填的其他联系人不愿意做你的联系人,不过这个可能性我觉得会很小。


  光大面签被拒后果严重吗?多多了解信用卡被拒原因,深谙这些套路,再次面签的时候应该就知道怎么做了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