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门办信用卡成功率高吗?掌握这些技巧下卡率90%!

上门办信用卡成功率高吗?掌握这些技巧下卡率90%!

      

  虽说很多银行都开通了信用卡网申渠道,但是可能会需要去柜台面签,于是经常有朋友为了省事,会预约业务员上门办卡。那么,这种办卡方式成功率高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上门办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银监会明确规定,办信用卡需要落实三亲见原则,所以网上申卡尤其是首卡用户会要求去银行面签。

  而业务员上门办卡,也是要做到三亲进件的,即亲见申请人,亲见身份证原件,亲访申请人单位并确认工作,最后还会让持卡人亲自签名,如此一来就算首次办卡也是不需要再去柜台面签的,这也是上门办卡的好处之一。

  不过,业务员上门办卡,申请人一定要确认其身份真实性的,可要求其提供工牌,然后打电话给银行报工作人员的工号核实其身份,确认无误后再办卡,尽量避免被诈骗分子骗取个人资料。


  2、上门办信用卡成功率高吗?

  这种渠道办卡和柜台网点办卡差不多,相比网上申卡的成功率稍微要高一些,虽说办卡员进件办卡落实了三亲见原则,有利于下卡,但是能否批卡主要还是看银行审批时对申请人资质评估后的综合评分,综合评分高,办卡成功率也就越高。

  而为了提供申卡成功率,可向业务员递交资质证明、以及充分的财力证明。而为了安全起见,递交的资料最好是以复印件的形式,不要让业务员直接用手机或者ipa拍照上传,其中包括身份证、工作证明在内,如此可尽量避免信息泄露。


  小结:上门办信用卡的好处可以不用面签,但是成功率高不高,这个还是要看申请人的资信条件了,资信条件越好,银行评估给出的综合评分越高,办卡成功率也就越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