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车主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有车一族值得入手

平安车主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有车一族值得入手

      

  如果你想要办一张车主信用卡,平安银行推出的车主卡值得推荐。平安车主信用卡不光可以享受加油88折的超级优惠,同时可以快速办理车主理赔手续,享有免费全国道路救援服务,最重要的是“6+1全车人员安全保障”。那么,平安车主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呢?

  平安车主信用卡额度

  平安银行的车主卡有银联版和万事达版两种,都属于金卡级别,额度一般在1万到5万元之间,具体额度由银行根据持卡人的资信状况综合打分给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批卡的额度也有所区别。如果申请人的条件不错,初次发卡的额度都在2万元左右,最高可达5万元。

  平安车主信用卡提额

  1、尽量减少取现次数

  不少人认为利用信用卡取现可以令银行获利,但其实银行为了防止持卡人利用信用卡违规套现,对频繁取现的持卡人的提额请求都是十分慎重的。

  2、刷卡金额过犹不及

  如果想要提额,这刷卡额度不是简单的越多越好,而是应当具有一定的技巧,最好是递增性消费。比如先保持每月刷卡消费在总额度的30%左右,然后申请提额,在这个基础上提额以后,再按照总额度40%-50%的比例刷卡消费,然后再申请提额。

  3、全额还款方式更有利

  对银行来说,反映持卡人还款能力的最好途径就是全额还款。如果经常选择只还最低还款额,那么银行会认为其还款能力有限,申请提额也会受阻;若是期期都按照全额来还款,那么银行会认为持卡人具有良好的还款能力。

  除了上述三种方法外,还可以向银行提供新的财力证明,如新的房产证明、大额存款单据等,以证明自己与开卡时相比,经济实力、偿还能力都有所提升,可以按持卡人的要求调高临时信用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