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6星客户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钱?额度吓skr人了!

工商银行6星客户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钱?额度吓skr人了!

      

  工商银行6星客户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钱?说到工商银行信用卡,想必卡友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工商银行信用卡星级系统,工行星级客户标准是工商银行的一大特色,本文在此就详细说说工商银行6星客户信用卡额度相关内容。

  工商银行按照星级系统,将客户分为:七星级客户、六星级客户、五星级客户、四星级客户、三星级客户、准星级客户这六大类,七星级客户等级高。工行星级系统对于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有一定影响,当然,持卡人具体能申请到多少额度的信用卡,还是要根据持卡人的资信情况进行考量。

  工商银行6星客户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钱?

  一般工商银行6星客户可以申请白金卡,而工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一般为5万至100万不等,具体能申请到的信贷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个人综合资质情况,申请人个人综合资质越好,申请到的信贷额度就越高。

  卡宝宝分享:工商银行6星客户可以享受哪些服务?

  1. 专属理财服务

  工行6星客户可以享受到银行提供的专属理财服务,包括财富规划、资产管理、账户管理服务、理财顾问等。

  2. 贵宾服务

  工行6星客户可以享受贵宾服务,比如贵宾通道、专属介质服务、增值服务等。

  3. 私人助理服务

  工行6星客户可以享受升级版的私人助理服务,提供家庭综合保障、旅行与私人商务助理、高尔夫与奢侈品定制、环球医疗救援、国内汽车道路救援这5项服务。

  4. 业务费率优惠

  工行6星客户可以享受银行相关的业务费率优惠,比6星以下的星级客户享受到的优惠要更多。

  工商银行6星客户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钱?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工商银行信用卡6星客户相关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