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唯品花开通条件是什么?第一次开通额度一般是多少?

唯品花开通条件是什么?第一次开通额度一般是多少?

      

  虽然目前有很多人吐槽唯品花,但是对于那些经常在唯品会上购物的小伙伴来说,开通唯品花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你知道唯品花第一次开通额度,一般是多少吗?


  唯品花开通条件是什么?

  首先需要通过实名校验,并且一个身份证,或者一个手机号码,只允许开通一个唯品花账户。另外,唯品花授信有相应审核标准,如果你首次申请暂未通过,可以多在唯品会购物、保持良好的购物习惯,这对于通过审核有很大的作用。


  唯品花申请开通审核需要多久?

  现在处于唯品花试运行阶段,仅向部分会员开通,而且根据个人的网购情况信用状况不同而审核时间不一,最快有一两天即可。审核开通会有短信提示,审核没通过暂没有短信提醒。


  唯品花第一次开通额度一般是多少?

  唯品花所提供的额度一般在1000~6000元,需要多在唯品会上购物才可能开通。如果想要提额,需要按时还款来维护自己的信用记录,通过这一方式来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