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申请

华夏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申请

      

  华夏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申请?使用华夏信用卡大额消费,没有能力全额还款怎么办?碰到这种情况可以办理账单分期来减轻还款压力。不过不少卡友对于华夏信用卡分期问题不是很了解,比如华夏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申请?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解答。


  华夏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方法:


  1、客服专线:

  拨打400-6666-999转3;须在当期账单到期还款日21:00前申请。


  2、信用卡网站:

  登录华夏信用卡网站-我的信用卡-分期服务;须在账单日后16个自然日前申请。


  3、手机APP渠道:

  在手机上安装华夏银行手机银行,即可实现分期操作功能;须在账单日后16个自然日前申请。


  以上就是华夏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方法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小编温馨提醒华夏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首先是华夏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其次本月华夏信用卡账单金额必须大于或等于5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