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最低还款还不上 三个对策避开逾期

信用卡最低还款还不上 三个对策避开逾期

      

  很多人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并不了解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这个概念。当你某一期消费过度,一时无法全额还款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信用卡最低还款了。假若持卡人信用卡最低还款还不上怎么办,小编来告诉你。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在消费账单出来后,银行会提供两个金额供你还款时选择,一个是本期应还金额,及当月账单总额;一个就是最低还款额。

  一般银行账单月最低还款额为消费账单总额的10%,当你选择以最低还款额还款时,你就不再享受信用卡的免息服务,需要承担额外的利息或其他费用,但是这样你可以避免信用卡产生逾期影响个人信用。


  信用卡最低还款还不上的对策

  1、找朋友或家人提供资金周转

  如果持卡人连信用卡最低还款都还不上,可以找朋友或家人周转一下,先借点钱来全额还款,等自己资金周转宽裕时再还朋友的钱及人情,当然,这种方法只能偶尔用之。

  2、利用银行提供的延时服务

  如果只是偶尔还不上,资金只差一两天才能到帐还款,这时候就要充分利用银行的延期还款服务,每家银行都有一至三天的延时还款服务,这对信用卡最低还款还不上的卡友能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

  3、合理选择信用卡分期

  如果信用卡最低还款还不上,持卡人可以选择分期付款方式。一些银行规定,持卡人申请分期付款后,至少要等3个月以后才能申请下一次分期付款。因此,用户在消费时应该做好规划,做到心中有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