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好下卡吗?以卡办卡好办吗?不知道可不行!

建行信用卡好下卡吗?以卡办卡好办吗?不知道可不行!

      

  建行信用卡好下卡吗?建行以卡办卡好办吗?作为四大行之一的建设银行,不少卡友都想要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那建行信用卡好下卡吗?建行以卡办卡好办吗?本文就详细说说建行信用卡申卡相关事项。


  建行信用卡好下卡吗?想要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大多会有这样的疑惑,很多人都以为作为四大国有银行之一的建设银行会比较“高冷”,信用卡会比较难申请,其实相比其他三大行,建行信用卡还是比较好申请的,申请门槛较低,下卡率也比较高,只要申请人符合建行信用卡申请条件,那么申卡成功率还是比价高的。

  虽然建行信用卡好下卡,但申请的信用卡额度普遍较低,额度低不怕,后期可以养卡提额。

  说到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渠道有网上申请和柜台申请这两种申请方式,除了这些常规申请方式外,申请人还可以通过以卡办卡的方式申请建行信用卡。


  那建行以卡办卡好办吗?

  相对来说,申请人想要以卡办卡,需要满足一定条件,持卡人需要有他行高额度信用卡,且该信用卡需正常使用半年以上,使用情况良好,使用期间无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

  如果申请人满足以卡办卡条件,那么建行以卡办卡还是比较好办的。


  小编提醒:

  申请人以卡办卡,申请手续、流程等和正常申卡一样,银行还是会对申请人进行审核,只是审核时间相对比较短,审核成功率比普通申卡方式要高些,且申请人所持他行信用卡对建行信用卡定额有一定参考价值。


  建行信用卡好下卡吗?建行以卡办卡好办吗?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建设银行信用卡相关内容,想要申请“龙卡”的小伙伴不妨去试试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