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初审通过要多久有结果?审核流程了解一下

汇丰银行信用卡初审通过要多久有结果?审核流程了解一下

      

  汇丰银行信用卡初审通过要多久有结果?不少卡友选择申请汇丰银行信用卡,毕竟申卡门槛不高,下卡成功率也比较高,那申请汇丰银行信用卡初审通过要多久有结果呢?本文就详细说说汇丰信用卡审核流程。

  汇丰银行信用卡初审通过要多久有结果?相对来说,汇丰信用卡审核时间比较长。


  想要知道初审通过后多久有结果,不妨先了解一下汇丰银行信用卡审核流程:

  1.申请人可以选择网申或柜台申请汇丰银行信用卡,真实有效的填写申请表即可;

  2.银行收到申请人资料后,会在6个工作日内开始审核;

  3.银行初步审核期间会要求网申申请人去银行网点面签,一般需要7个工作日左右;

  4.银行初步审核后,会将符合条件的资料上传给总行信用卡中心,这一过程需要2-3个工作日左右。

  5.银行信用卡中心收到申请表后,开始进行终审,这一般需要1-2周时间。

  6.银行审核通过后,会短信通知申请人,然后开始集中制卡,一般需要2=3个工作日左右。

  7.制卡完成后,以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信用卡。

  所以汇丰银行信用卡初审通过要多久有结果?初审通过后,还有终审,一般会在2周内有审核结果,如果2周内还没有审核结果,申请人可以致电银行客服热线询问。

  一般情况下,初审通过,最终审核结果大多是显示审核成功。


  卡宝宝分享:汇丰银行信用卡审核通过后如何查询额度?

  1.电话查询

  申请人可以拨打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按照语音提示或人工服务,都可以查询到申请的信用卡额度。

  2.网上查询

  申请人可以登录汇丰银行信用卡官网,打开个人网银,根据提示输入卡号、密码、验证码等即可查询到信用卡相关信息。

  3.柜台查询

  申请人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去汇丰银行营业网点,让工作人员帮忙查询信用卡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