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提额技巧大公开

华夏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提额技巧大公开

      

  喝星爸爸,一定要办一张华夏银行信用卡,但今天小编倒不是和大家分享华夏银行有哪些羊毛值得薅,而是和大家讲一讲华夏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华夏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


  华夏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屡试不爽的大招

  华夏银行有“极速贷”和“易达金”两种现金分期贷款,其作用和浦发银行万用金差不多,经过网友亲试,如果有了额度外的易达金,可以通过申请放款提升信用卡固定额度,一般情况下申请多少额度外的易达金,便能提升多少固定额度,但切记申请放款时间最好选择3个月。

  如果你有一张华夏银行信用卡的话,建议你试试看,中招率很高哦!


  华夏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

  1、保持持续消费

  华夏银行和其他银行相比,属于弱势银行,在信用卡消费上,比较看重用户消费习惯;开卡3个月每月都有消费记录,而且还比较稳定,将会对第一次提额会有很大的帮助。

  2、开卡6个月后可提出提额申请

  华夏银行信用卡一般在开卡6个月后,便可以向银行提出提额申请,网上申请,还是电话申请都可以,在这6个月之内,如用卡一切正常,首次提额将很容易过关。

  3、保持较高的刷卡频次

  想要提额,就得要让银行看到你的消费实力,这是很实用的信用卡额度提升技巧,所以开卡后无论消费金额是多少,都要尽量多用信用卡,刷的越多,系统便会认为信用卡是持卡人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这样在银行系统中的忠诚度也就会越高。


  卡宝宝分享:华夏银行办卡知识

  1、办卡容易,只要符合申办要求,通常不会出幺蛾子;尤其是网上申请就更容易了;

  2、办卡时,会参考芝麻分,如果你芝麻分比较高的话,绝对有助你办卡;

  3、固定电话审核很松,很松,很松;

  4、有四大行任意一张卡,都好办卡;有网友试过直接拿农行信用卡去柜台办卡,居然成功了,你说厉不厉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