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取现分期影响提额吗?有哪些提额小技巧?

光大信用卡取现分期影响提额吗?有哪些提额小技巧?

      

  经常有卡友在使用光大信用卡大额消费后,会接到电话邀请办理信用卡取现分期,说可以提供综合评分,对提额有帮助。那么,光大信用卡取现分期会影响提额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


  光大信用卡取现分期影响提额吗?

  会影响提额,不过这个影响不一定是好的。

  毕竟光大信用卡取现分期,其实就是现金分期,即把光大信用卡额度里的钱转到持卡人提供的借记卡里,然后再分期还款的服务。因为是信用卡额度里的分期,办理后会占用信用卡额度,随着每期还款而恢复部分额度。

  办理这个服务可以给银行做贡献,因为是要收取分期手续费的,费率在1.0%~0.9%,具体由分期期数而定。但也不是说办理取现分期就一定能提额的,办理后可能会进黑名单,不到还清是不会给提额的。所以大家靠这种方法来提额,还是有一定的风险。


  光大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

  多使用光大信用卡消费,每个月都要有消费记录,交易笔数20笔左右,消费额度保持在总额度的30%~80%左右,最好是真实消费,并且以小额居多,大额少笔进行搭配。有大额消费,还可以偶尔分期,期数6期以上,分期金额5000以上。

  消费后还得按时还款,最好是每个月全额还款,毕竟消费能力强,还款能力也要跟上去,容易获得银行认可,提额自然比较容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