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好下卡吗?风控严吗?这就看申请人了!!

浦发信用卡好下卡吗?风控严吗?这就看申请人了!!

      

  浦发信用卡好下卡吗?浦发信用卡风控严吗?很多想要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大多会问这样的问题,其实浦发银行信用卡好不好下卡、风控严不严,主要取决于申请人个人综合资信情况和信用卡使用情况。


  很多小伙伴会问:浦发信用卡好下卡吗?相对来说,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是比较好下卡的,前提条件是申请人需要满足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只要申请人满足信用卡申请条件,浦发银行信用卡就比较容易申卡了。


  那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1.申请人需要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效身份证件的自然人;

  2.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

  3.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

  4.申请人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并提供一定财力证明。

  当然,如果申请人个人资信情况不算好,建议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等级比较低、比较容易申请的信用卡;如果申请人个人综合资信情况比较好,可以尝试申请等级高的信用卡,比如浦发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等。


  浦发信用卡风控严吗?对于这个问题,卡友们需要了解什么是风控:

  风控是指风险管理者采取各种措施和方法,消灭或减少风险事件发生的各种可能,减少一定损失。


  银行会在以下情况下对持卡人风控:

  1. 持卡人经常逾期还款或长期欠款不还;

  2. 信用卡账户异常,有可疑交易;

  3. 持卡人在高风险地区进行刷卡交易;

  4. 信用卡疑似进行风险交易,有套现行为;

  如果持卡人没有以上行为,那么银行不会无缘无故对持卡人进行风控。

  所以不管浦发信用卡风控严不严,只要持卡人没有逾期、套现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银行是不会进行风控的。浦发信用卡好下卡吗?浦发信用卡风控严吗?以上就是本文针对这个问题进行的详细分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