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厉害了!!!农行强制提额方法亲测有效~

厉害了!!!农行强制提额方法亲测有效~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是深得本人喜欢的,虽然审批不容易,门槛略高,但好在养卡容易,只要能成功拿到卡,后面提额还是相当容易的。对于农行信用卡提额,有几个方法一定要推荐给大家,经过测试成功率那是相当高啊,不少卡友已经试过。


  农行强制提额方法一:先存钱再消费

  一卡友原来手上的农行信用卡额度是5000元,分几个账单刷完后,正好又赶上家里装修,便往卡片存了5万元,买大件了。差不多1多月后,额度果断就提到了3万;


  农行强制提额方法二:低费率消费对农行提额没有影响

  低费率消费是多数银行不喜欢的,毕竟费率低,银行赚不到多少利润,但农行可以说是一个特例,就是喜欢低费率;在农行,只要你保持高频率低费率的消费,提额是稳稳的。


  农行强制提额方法三:适当分期

  注意这里用的是“适当分期”,分期可以对农行信用卡提额起到刺激作用,但切莫过度分期,据网友反馈,分期如果超过6期的话,会让农行觉得你还款能力差;所以用分期刺激农业银行提额,分期数一定不能太多,另外据说农行现在在大力提倡现金分期,所以赶紧试试吧~


  农行强制提额方法四:抓住关键时间

  每年的5月、8月是农行默认的提额放水日,很多卡友能顺利提额,就是抓住了这段时间;这段时间即使银行没有任何形式的邀请你,也没有关系,你完全可以主动打电话给银行要求提额,运气不是太衰的话,应该可以提高20%;


  友情提醒: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给的临时额度规劝大家不要轻易提,农行临时额度会占固定额度提额周期,也就是只要你提了临时额度,那么只有等临时额度到期后,才能提固定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