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满血回额:招商信用卡E分期多久可以恢复卡额度?

满血回额:招商信用卡E分期多久可以恢复卡额度?

      

  招商银行信用卡E分期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种账单分期服务,只有获得E分期资格的持卡人可以办理,那招商信用卡E分期多久可以恢复卡额度?想要办理招商信用卡E分期的小伙伴怕E分期占信用卡额度,从而不敢办理,其实不然,且看本文分析。


  招商信用卡E分期多久可以恢复卡额度?

  招商信用卡E分期服务与普通账单服务不同,不会占用信用卡额度,分期成功后,12小时后即可恢复信用卡额度,对持卡人后续消费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有网友表示,前段时间银行告知他有E分期资格,就办理了E分期服务,已出账单金额是5000元,申请成功后,信用卡额度就恢复成6000元了。总之,招商E分期不占信用卡额度,额度恢复还是很快的。

  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E分期后,银行会免费开通一个E分期账户,可以点击账户查看账户详情和还款情况。


  卡宝宝分享:招商银行信用卡E分期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招行E分期,可选择“随时还款”或“分期还款”的还款方式,如持卡人选择了“随时还款”,在申请成功后,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不额外收取手续费;而选择“分期还款”,需要分期支付一定手续费,但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

  2.招行E分期限主卡持卡人申请,持有学生卡、白金分期卡、商务卡、公务卡、采购卡或附属卡的持卡人暂时无法申请。

  3.持卡人首次申请E分期成功后,将会生产“E分期账户”,同时核发“E分期”电子卡,该卡只限还款使用,不允许进行任何其他交易和自助查询操作。


  招商信用卡E分期多久可以恢复卡额度?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招商银行信用卡E分期相关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