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申请浦发信用卡副卡?方法竟然是这个!!!

怎么申请浦发信用卡副卡?方法竟然是这个!!!

      

  浦发银行信用卡有主卡和副卡之分,副卡主要是为主卡持卡人的直系亲属提供。怎么申请浦发信用卡副卡?想要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副卡的卡友不要急,不妨看看本文提供的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副卡方法。


  怎么申请浦发信用卡副卡?

  1.首先,浦发银行信用卡副卡的申请人需要去银行网点柜台办理,按照工作人员要求真实有效的填写申请表,申请表中主卡资料和附属卡资料必须填写完整。

  2.其次,浦发银行信用卡副卡的申请人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件和浦发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身份证件。

  3.再次,浦发银行信用卡副卡的申请人和主卡持卡人都需要在申请表上签字,并注明主卡卡号。

  4.最后,将填写完整的申请表交至受理网点申请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不能在网上办理,只能去银行网点柜台办理。而且浦发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需要陪同。


  浦发银行信用卡副卡申请条件是:

  1.申请人年龄要在16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申请人需要是主卡持卡人的直系亲属,且持有效身份证件。


  小编提醒:

  1. 每张浦发银行信用卡只能申请两张副卡,且主卡持卡人有权注销其副卡。

  2. 副卡信用额度在不超过主卡信用卡额度的前提下可以自主指定。

  3. 在主卡持卡人不指定的情况下,副卡的信用额度与主卡相同。

  4. 副卡主要是给主卡的直系亲属使用,比如子女、父母,不能给非直系亲属使用。

  5. 副卡的账单是需要主卡持卡人来偿还,副卡消费金额主卡持卡人是可以看到的。


  怎么申请浦发信用卡副卡?浦发银行信用卡副卡申请条件是什么?以上就是这两个问题的相关介绍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