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白金卡提额快吗?这么做真的很快!

平安白金卡提额快吗?这么做真的很快!

      

  平安白金卡提额快吗?平安银行信用卡种类很多,不少人都有平安银行信用卡。平安银行是商业银行,所以相比其他国有银行来讲,申请信用卡容易一些,白金信用卡也不例外。很多人都会认为白金信用卡提额会比较慢,那么到底平安白金卡提额快吗?


  平安白金卡提额快吗?

  一般来说,平安白金信用卡额度比较高,从表面上看,很多人都以为白金信用卡提额会很慢。其实小编认为,只要掌握好方法,很快就可以提额。


  首先平安白金信用卡要想提额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申请提额前3个月,每月都要有消费账单,中间不能断。

  2、每月消费总额度需达到总额度的30%以上。

  3、没有逾期还款和最低还款记录。

  只要满足了以上所说的基本条件,在加上相应的提额技巧,还怕提额很慢吗?


  想要提额的,可以参照以下的提额技巧:

  1、多刷卡,频繁消费

  在成功下发信用卡后,持卡人一定要尽早开卡,尽早使用,不能拖着不去开卡;在之后的信用卡使用过程中,建议多刷卡消费,平时能刷卡的就刷卡,这样累计消费次数有助于增加对银行贡献度;

  每月在刷卡时要注意消费金额要有大有小,不能有太多整数位消费,否则银行很容易怀疑你在套现;消费类型尽量丰富一点,不要太单一,每月刷卡额度可以在总额度的30%以上。


  2、信用卡分期

  分期很重要,在偶尔大额分期之后,可以选择分期还款。有时银行会向持卡人下发分期邀请的短信,不要拒绝,可以直接回复办理。这样让银行多赚点利息,可以帮助以后提额。


  3、优质客户

  手上有闲钱的,可以在平安银行购买一些理财产品,这样不仅可以增加和银行的亲密度,还能展现你的经济实力。

  平安白金卡提额快吗?总之,要想尽快提额,只要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尽快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