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终身免年费标准你造吗?千万别入坑!!!

中信信用卡终身免年费标准你造吗?千万别入坑!!!

      

  有网友来咨询:中信银行信用卡终身免年费是真的吗?虽说中信银行信用卡年费标准不算苛刻,但那些号称“终身免年费”的信用卡对于卡友们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那么本文就详细说说中信信用卡终身免年费标准。


  在此之前先说说小编本人中信信用卡如何做到终身免年费的:

  有一次在朋友公司做客,聊起信用卡,朋友说想把信用卡注销掉,打了中信信用卡客服热线,本来想注销掉的,但客服说可以弄个终身免年费功能,这样不刷也不会扣年费,就这样朋友就获得了中信信用卡终身免年费服务。

  回去后,也打了中信客服电话,问客服能不能弄一个终身免年费,客服说可以,随后就收到了开通终身免年费的短信提醒。

  后来告知了另一个朋友,却没有免,因为他的中信信用卡是航空卡,还有白金卡也不能享受终身免年费政策。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信用卡都可以享受终身免年费的,虽然“终身免年费”的信用卡种类有很多,但是持卡人需要特别注意信用卡终身免年费的背后也有可能隐藏着诸如“入伙费”、“增值服务费”、“会员费”之类的变相年费。

  其实终身免年费也不是人人都可以免的,是有一定的标准要求。


  中信信用卡终身免年费标准:

  1.持有中信白金卡的持卡人是不能终身免年费,一般情况下,白金卡年费比较多,可以通过积分或刷卡次数达到减免目的。

  2.类似中信航空卡这类联名卡,中信也不支持终身免年费。能享受终身免年费服务的中信信用卡,大多是普卡、金卡这类年费不多的信用卡。


  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中信信用卡终身免年费标准。想要终身免年费,持卡人还是要多多留意,千万不要跳出一个坑,又入另一个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