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很难申请吗?骚年你想多了~

农业银行信用卡很难申请吗?骚年你想多了~

      

  农业银行信用卡很难申请吗?很多想要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大多会担心农行信用卡难申请,其实信用卡好不好申请,主要还是取决于申请人本人,只要申请人符合申请条件自然会比较好申请,本文就详细说说农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要在18周岁以上,并持有有效身份证件。

  2.申请人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对自身行为负责。

  3.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以确保有偿还能力。

  4.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这是申请农行信用卡的必备条件之一。

  5.申请人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可以向银行提供一定财力证明,比如房、车、股票、证券、存款等。

  农业银行信用卡很难申请吗?只要申请人符合以上信用卡申请条件,想要申请农行信用卡并不难哦。

  当然,除了申请人个人资质会影响信用卡申请难易程度,申请渠道也同样有一定影响力。



  申请农行信用卡渠道大致可以分为两种:

  一种是网申农行信用卡

  申请人可以在农行信用卡官网、官微、网上银行等官方正规渠道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选择想要申请的卡种后,有效填写申请表,点击提交即可。

  一种是线下申请农行信用卡

  申请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和相关资料证明,去农行营业网点申请信用卡,按照工作人员指示有效填写申请表,完成申请操作。

  相对来说,网申农行信用卡要比柜台申请容易些,毕竟网申不需要申请人提交很多资料证明文件;当然,有利自然有弊,网申农行信用卡额度普遍不高,因为申请人提交的个人资料比较少,银行很难判定申请人个人资质如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