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快吗?5万提额技巧分享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快吗?5万提额技巧分享

      

  交行信用卡提额快吗?交通银行信用卡一直被职业玩卡人称为比较容易提额的银行卡之一。会玩卡的话,刚下卡三个月之内普卡提额封顶都是可能的,小编身边就有这样的大神。

  能不能让交行信用卡快速提额,提额技巧是关键。为帮助各位顺利提额,小编是呕心沥血啊,昼夜不眠,就是为采访几位大神,让他们分享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绝对是招招命中。



  第一招:勤刷卡,刷到爆

  一大神的损招,但确使用,这位大神已经亲身试验过,绝对靠谱。这位大神从卡审批下来,就开始猛刷,刷卡次数已无法计算,预计2个月后就能提额,但实际情况超出预想,但大神有一颗支持以恒的心呀,继续刷,不刷到提额绝不罢手,临近3个月,果不其然,交行提额慰问短信突袭而至,大神长舒一口气,不枉费3个月的努力啊!额度提升还是挺可观的,从3000直接升到6000。



  第二招:临时额度来救场

  一大神,就喜欢搞临时额度,只要下卡时间到3个月,第一时间内call给银行,要求提额,不给永久提额,没关系,临时提额也是OK的,原本最初目的就是为了吧临时额度领回家,压根就没想过会得到永久提额的机会,只是在欲情故纵摆了,这招够狠。银行看在信用记录良好,还款及时,消费额度大,居然给提了10000万的额度。真是让小编羡慕嫉妒恨啊!



  第三招:存钱提额

  某大神,为了提额,可以说无所不用其极,硬是往卡里存了固定额度2倍资金,够牛!存完,再把额度刷出来,继续3个月,再给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打电话,强调额度不够用,同时也要强调交行信用卡太好用了,福利活动太多了。这一招果然奏效,客服居然给这位大神提了固定额度,15000元啊!!!

  交行信用卡提额快吗?掌握三位大神分享的交行信用卡提额技巧,简直不用发愁啊!



  卡宝宝提示:想要快速提额,得要了解银行风控逻辑

  (1) 银行给持卡人的信用额度一般是多少?月度正式收入的3-5倍;

  (2) 银行最喜欢什么样的客户?刷卡记录正常,遵守游戏规则的人;

  (3) 银行不喜欢什么样的客户?无任何记录,无存款的人,忽然过来说要贷款的;

  (4) 银行最厌恶什么样的客户?欠钱玩消失,欠的钱固然银行讨厌你的一方面,但中间为了找你所花的成本,才是银行厌恶你的根本原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