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批卡了怎么查额度?卡神给你来支招

中信批卡了怎么查额度?卡神给你来支招

      

  中信银行虽然素有“铁公鸡”之称,但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的人还是络绎不绝,毕竟中信银行信用卡权益还是比较不错的。虽然是“铁公鸡”,还是有不少人对于申请的中信信用卡额度比较期待,那中信批卡了怎么查额度呢?本文分享些查额度的小妙招。



  中信批卡了怎么查额度?有以下几点方法:

  1.申请人在申请进度显现批卡后,知道信用卡卡号,可以通过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热线转人工进行查询,告知相关个人信息,即可查询到中信信用卡额度。

  2.申请人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去中信银行营业网点柜台查询,银行工作人员可以查询到信用卡额度。

  3.中信批卡后,申请人在知道卡号后,即可通过短信查询到信用卡额度,可以编辑短信“YE+卡号末四位”发送到106980095558,即可查询到申请的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

  4.申请人还可以通过网银查询额度,申请人登录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主页,点击右侧“信用卡网上银行”功能,选择“快捷版”或“网上银行”,登录进去后,通过查询“我的账户”或“卡片管理”服务,即可查询到信用卡额度。



  卡宝宝分享:中信银行信用卡网申流程

  1.网上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人可以搜索中信银行信用卡官网,按照指示,选择想要申请的中信信用卡类型,真实有效填写申请表和个人资料,点击提交即可。

  2.银行信用卡中心收到申请资料,会开始审核,并通知申请人去银行营业网点面签。

  3.面签成功后,银行会进一步进行审核,并查看申请人的个人征信,进行电话回访。

  4.审核成功后,银行会短信通知申请人,并开始制卡。

  5.制卡完成后,银行会通过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中信信用卡。



  中信批卡了怎么查额度?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中信批卡后查询额度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广大卡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