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哪种信用卡比较好?工商信用卡大揭秘!

工商哪种信用卡比较好?工商信用卡大揭秘!

      

  工商银行信用卡是国内发行量相对比较高的信用卡品种,工商银行信用卡种类繁多,按等级分有普卡、金卡、白金卡,按照发行对象分有商务卡和个人卡。想要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不禁会问:工商哪种信用卡比较好?本文详细说说工商银行信用卡。



  工商银行信用卡卡种有很多,从申请人数上可以看出信用卡受欢迎程度,在此介绍几款工商银行信用卡。

  1.工商银行货币基金信用卡

  这张工商银行信用卡是标准的准贷记卡,可以理财、投资,有自动赎回,智能还款的功能,而且存款有息,收益免税,相对来说还不错。

  2.工商银行国航知音牡丹信用卡

  这张信用卡有多种货币可以选择,适合经常出国的卡友,里程优惠有很多,全球租车方便,积分可以轻松累积,兑换产品丰富,同时持卡人还可以优享高尔夫预定服务。

  3.工商银行牡丹网通信用卡

  这张信用卡可以约定账户自动还款,不管是境内还是境外,都可以进行网上购物,有24小时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服务。持卡人可以自动调额,年总财务结算方便,还可以纸质或电子对账。相对来说,这张信用卡适合大多数使用。

  4.工商银行南航明珠牡丹商务信用卡

  这张工商银行信用卡主要是针对南航大客户VIP客户,有着安全快捷的账户余额变动提醒,有循环信用,充足免息还款期。同时持卡人使用该卡可以享受一卡双币的便利,全球通用。持卡人还可以享有全球商旅保险服务。这张工商银行信用卡对南航集团客户而言更实用些。



  工商哪种信用卡比较好?以上几款工商银行信用卡相对来说都很不错,不管是权益还是功能服务,都比较适合大多数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