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注销卡要卡吗?怎么注销信用卡?一篇文章告诉你!!!

注销卡要卡吗?怎么注销信用卡?一篇文章告诉你!!!

      

  注销卡要卡吗?想要申请注销信用卡的卡友不知道具体注销流程,也不知道要不要带上信用卡去注销。到底注销卡要卡吗?怎么注销信用卡?不用慌,本文详细说说信用卡注销那些事。



  注销卡要卡吗?注销方式不同,决定了注销信用卡要不要带上卡片。

  一、电话注销

  电话注销信用卡,是不需要信用卡的。持卡人只要拨打银行客服热线,完成注销流程,隔一段时间后,检查一下是否真的注销掉。

  需要注意的是电话注销要满足以下条件:

  1. 信用卡欠费已经还清

  2. 信用卡年费已经缴清

  3. 信用卡内没有余额

  二、网点注销

  想要注销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去银行营业网点注销,按照工作人员指示,完成注销流程即可。网点注销信用卡,需要带上卡片。



  小编提醒:

  1.电话注销信用卡后,需要将卡片磁条剪断;网点注销后,银行会收回信用卡。信用卡的磁条中储存持卡人的个人相关信息,一旦被不法分子获取,难保不会通过特殊手段被读取,甚至可以利用获得的资料制作出伪卡进行消费。

  2.注销信用卡,不代表持卡人在该银行的账户不存在,虽然信用卡在注销后账户被冻结了,但并不能保证注销后的账户就不存在风险,信用卡账户注销不等于账户消失,账户还是存在的。如果持卡人在该银行没有其他银行卡,可以将账户一并注销,这样一来,如果想要重新办理该银行信用卡,可以作为新客户处理。



  注销卡要卡吗?怎么注销信用卡?不管是电话注销还是网点注销,持卡人都要保护好个人信息,销毁注销的信用卡。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关于信用卡注销相关事宜,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老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