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腾讯王卡信用卡年费怎么免_学会这招轻轻松松省几百

中信腾讯王卡信用卡年费怎么免_学会这招轻轻松松省几百

      

  中信腾讯王卡信用卡是全球首张大王卡的联名卡,主打特色是免年费和送12个月大王卡月租。在前文,小编已经给大家介绍过腾讯王卡信用卡的特色权益,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中信腾讯王卡信用卡年费怎么免除。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中信腾讯王卡信用卡一共有两张卡:金卡和白金卡,前者年费200元,后者年费480元。卡片等级不同,年费减免规则也不一样。

  那么,中信腾讯王卡信用卡年费减免条件是什么呢?据官方介绍,年费减免规则如下:



  1、金卡:开卡当月消费或者取现一次(不限金额)免除首年年费,首年再取现或消费5次免除次年年费;次年消费或取现5次免第三年年费,后续以此类推。



  2、白金卡:减免首年480元年费,账单年费刷卡消费或者取现12次免除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总体来看,中信腾讯王卡信用卡年费免除条件还是十分简单的,轻轻松松就可免年费。

  特别是金卡年费,不限金额,随便买点东西使用中信腾讯王卡信用卡支付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