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知识贴:建行信用卡开卡后有电话回访吗?制卡要多久?

知识贴:建行信用卡开卡后有电话回访吗?制卡要多久?

      

  建行信用卡开卡后有电话回访吗?建行信用卡制卡要多久?建行作为四大国有银行之一,想要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们越来越多,但很多人对于建行信用卡申请方面不是很了解,本文就详细说说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那些事。



  建行信用卡开卡后有电话回访吗?

  一般情况下,建行会在审核期间对申请人和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电话回访,主要是询问一些基本信息,并确认申请人所填写的工作信息是否真实。

  但持卡人在开卡后,建行是不会再有电话回访的。

  众所周知,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银行会对申请人进行审核,审核成功需要建档、制卡。



  那建行信用卡制卡要多久呢?

  一般情况下,审核成功后,建行制卡部会开始制卡,一般制卡会在3天内完成。

  由于信用卡制卡设备比较昂贵,所有的建行信用卡由制卡部集中制卡,操作量比较大,制卡时间也会比较长。



  卡宝宝分享: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年龄需要在18周岁-60周岁之间,持有效身份证件;

  2.申请人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可以对自身行为负责;

  3.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以确保有偿还信用卡能力;

  4.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无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否则银行不会对信用不良的申请人下卡的。

  5.申请人要有一定的经济条件,并提供相应的财力证明,比如写有申请人名字的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证券、银行大额存单等,都可以作为财力证明。



  建行信用卡开卡后有电话回访吗?建行信用卡制卡要多久?以上就是小编对这些问题进行的详细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卡友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