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小白速看:兴业信用卡可以提现吗?当然可以!!!

小白速看:兴业信用卡可以提现吗?当然可以!!!

      

  兴业信用卡可以提现吗?对兴业银行信用卡不是很了解的小伙伴,大多会有此疑惑。其实不管是兴业银行信用卡,只要是信用卡基本都可以提现,只是需要收取一定手续费和利息,具体情况如何,且看本文详细分析。



  兴业信用卡可以提现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是可以提现的,只是持卡人需支付一定利息和手续费。



  兴业银行信用卡提现手续费:

  信用卡提现是银行满足持卡人紧急需要现金的需求而设立的,目前信用卡提现收费标准大体一致,兴业银行信用卡提现会即时扣除2%的手续费,不管是在他行还是本行取现;提现金额按照日息万分之五的利息计算,按月计算复利,溢缴款取现手续费按取现或转账金额的千分之五收取,直至还清为止。



  兴业银行信用卡如何提现?

  兴业银行信用卡取现一般有两种途径:

  一种是去银行柜台取现,持卡人可以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兴业银行信用卡,去银行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密码进行人民币提取。

  还有一种是去ATM机取现,持卡人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标识的ATM机上使用信用卡和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



  卡宝宝分享:兴业银行信用卡取现分以下两种情况

  1.预借现金

  兴业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初始额度一般为信用卡信用额度的100%,使用兴业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并需要支付一定手续费。

  2.溢缴款领回

  兴业银行信用卡溢缴款是指持卡人信用卡还款时多缴的或存放在持卡人账户内的资金,溢缴款领回需支付一定金额的手续费。



  兴业信用卡可以提现吗?如何提现?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兴业银行信用卡提现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