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young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招商young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是多少

      

  招商young卡具有取现功能,并且每月首笔取现是免费的,但是这里要说明的一点是,这个免费并不包括溢缴款取现在内。如果你想将招行信用卡的溢缴款取出来,可是要收手续费的,具体费用多少,看了本文你就知道了。



  一、信用卡溢缴款定义

  很多卡友对于溢缴款是什么不是很了解,这个溢缴款指的是卡友在还款时多还的钱,或者是在刷卡时额度不够往信用卡里存的钱。

  如果信用卡内有溢缴款,则先扣溢缴款,再扣信用额度,溢缴款大于消费金额,则不会形成透支。



  二、溢缴款取现要收费

  很多卡友有这样的疑问,这个钱是我自己存在信用卡里的钱,没找你要利息还算不错了,把自己的钱取出来竟然还要收手续费,真是太不合道理了。

  但是对招商银行来说,信用卡持卡人虽然取的是自己的钱 ,但占用了银行的相关资源,所以要收你的手续费是理所当然的。



  三、溢缴款取现收费标准

  招商young卡溢缴款领回账号必须与您信用卡户名一致,且需支付一定的手续费,手续费为领回金额的0.5%,最低收取¥5元或者$1美元,目前招行推出优惠政策,最高收取¥50元或者$10美元。



  【卡友亲历】

  冯太太最近在整理自己的信用卡,突然发现卡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笔存款。查询后才知道,原来是溢缴款。于是准备到银行把这些钱取出来,不料工作人员却告诉她取回自己的钱,需要交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