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分享比较实用的方法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分享比较实用的方法

      

  经常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对于信用卡额度比较关注,想方设法提升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但效果不尽人意。其实只要用对方法,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就很容易,在此分享一些比较实用的提额方法。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1. 多刷卡多消费

  只要是可以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的地方,持卡人都尽可能的刷卡消费,以刷卡次数取胜。每月刷卡金额占总额度的30%以上,以刷卡金额取胜。银行看到持卡人对于信用卡的依赖,会适当提升信用卡额度。

  2. 持续使用

  持卡人持续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3个月以上,做个漂亮的信用卡账单,对于提额有一定帮助。

  3. 维护个人信用

  个人信用很重要,对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提额、银行借贷等都有一定影响。所以想要提升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维护好个人征信很有必要。

  4. 适当分期

  分期会产生利息,正常情况下银行赚取的大头多是利息。所以持卡人适当的使用分期还款的方式,给银行便利,银行自然会给持卡人一定便利。这也是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之一。

  5. 境外消费

  银行对于境外消费很看好,如果持卡人最近有出国的打算,可以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刷一笔境外消费,银行会给持卡人适当提额。

  6. 提供新的资产证明

  持卡人想要提信用卡额度,向银行提供新的资产证明也是一种提额方式。向银行证明持卡人有能力偿还额度更高的信用卡卡账。

  7. 销卡威胁

  致电银行,向其说明有销卡打算,如果银行问起销卡原因,可以委婉说明信用卡额度太低,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个人情况适当提额。当然此法有一定的风险,且用且珍惜。

  8. 暂时冻结

  持续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一段时间后,再暂停使用一段时间,银行为了挽回客户资源,对持卡人再次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有回归奖励,比如说提额。



  以上就是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老铁你掌握到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