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金卡和白金卡的区别

交通银行信用卡金卡和白金卡的区别

      

在办理信用卡时,有的卡友面对银行琳琅满目的信用卡,还是觉得有点头晕。交通银行信用卡金卡和白金卡都是交行推出的信用卡类别,很多时候人们会将它们混为一谈,下面就让我们分别从服务、额度、年费、申请四个方面简单对比一下二者区别。

 

1、服务 

金卡附加服务远远不如白金卡,如白金卡可以享受:全球机场贵宾礼遇、全面高额保障计划、畅行无忧驾车服务、专属高额积分计划、诸多免费尊享服务、独有尊尚特惠商户、分行贵宾通道服务、白金秘书专线服务等。

 

2、额度 

金卡额度最高5万元,白金卡额度5万元起。

 

3、年费 

白金主卡:基本年费1000元(核卡后即计收,自选服务费用另计)                    

白金附属卡:免基本年费(自选服务费用另计)

金卡双币卡:主卡人民币200元,附属卡人民币100元

金卡人民币卡:主卡人民币120元,附属卡人民币60元;

 

4、申请 

金卡申请条件是年薪12万以上的固定收入群体,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白金卡目前仅限于交行资产200万以上的优质客户申请

 

另外,金卡是免年费和异地本行窗口业务免费,白金卡可以所有跨行业务全免费。白金卡条件是10万以上业务可以办,白金卡得100万以上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